8377526

EC小号,随时失踪,造雷能手✓

【EC儿童节24h】你愿意做我孩子的alpha父亲吗?(ABO)

现代无能力AU

双教授,alpha万×omega查

胡编乱造

Charles想要一个孩子,他选择向精子银行递交申请,并请求好友Erik陪他同去 


EC儿童节24h 4:00

上一棒 @墨葭·高考弧鸽·crystal 

下一棒 @阿祸祸祸祸祸祸 





“你周六上午真的没有时间吗,Erik?”

Charles像只可怜巴巴的矮脚柯基犬,跟在Erik身后。

“我有时间,但是、但是……”Erik心烦意乱地收住脚步,Charles直接撞在了他背上,嗷嗷叫地捂住鼻子。

“你没事吧,Charles?”

Erik把他手拿下来,他的鼻子已经红了,配上闪着泪光的蓝眼睛,这让Erik怎么也狠不下心拒绝他。

“那你为什么不愿意陪我去呢?”

“Charles,这不是去看电影或者喝咖啡,你是要我陪你去精子银行!那很奇怪!”Erik头疼地低喊,挥舞着手里那沓试卷。

“好吧。”为什么Charles能像狗狗一样把眼睛耷拉下来,“我知道我要求得太多了,我只是希望有个人能替我参谋参谋。很抱歉让你烦心了,我的朋友。”

“Charles,你可以让Raven或者Hank陪你去。”Erik提出建议。

“Raven出差了,而且你知道她有多喜欢咬Hank,一个被同性临时标记了的alpha陪着没被标记的omega去精子银行?审核处很可能会怀疑我非//法代//孕去报警的。”

“那Logan总可以吧?虽然我不觉得他能照顾好你,但是当个车夫总是可以的。”

“天哪,”Charles乐不可支地感慨,“Erik,你不知道他和Scott的事吗?”

“哪个Scott,你的学生?”

“哈,没想到原来我并不是最后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。他们刚在一起没多久,你知道让Logan那样的人敞开心扉是很困难的事。他们不需要更多的考验了。”Charles无奈而喜爱地摇摇头,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Erik,你非常值得信任。但我也同样不希望影响你声誉,或许我一个人去会比较好。”

“不Charles!”Erik有些不知所措,“我很乐意帮你,但是我是个单身alpha,那会对你有不利影响吗?”

“我亲爱的朋友,”Charles微笑着拍了拍Erik的小臂,说,“你去只会有好处。”


无车但是


【END】

评论(16)

热度(16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